2010/06/07 18:58

賣壯陽偽藥 131年招牌砸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百年的中藥店竟然賣偽藥,這是在迪化街有131年老字號的中藥店仁濟堂,因為販售一款壯陽藥,可是卻被驗出含有犀利士,高等法院將第三代傳人判刑九個月,但老闆卻提早已捲款而逃,現在人去樓空,找不到人,百年仁濟堂,老招牌蒙上陰影,老字號也從此在台灣銷聲匿跡。

  這個中藥行,仁濟堂的招牌,從日據時代明治十年掛到現在,已經在迪化老街131年,131年後這塊招牌悄悄的拿了下來,怎麼會說關門就關門。原來仁濟堂第三代老闆劉世偉,推出一款壯陽藥,叫做馬立強,上面寫著男人的自尊驕傲,還有美國藥學博士認證。美國博士研發的中藥,聽起來很怪,但賣的很貴,一罐10包3000塊。把這一包包藥粉,泡來喝可以增強性能力,說是純中藥,但卻被驗出除了含有禁藥,還有西藥犀利士,被衛生局查獲,百年老店拉下了鐵門,仁濟堂從此消失,老闆再也沒有出現過。

(附近店家:好幾年,好幾年了,你找不到啦!欠人錢,欠人錢就跑路了啦。)

  老闆落跑了,但是仁濟堂名聲還是很大,人不見了但是藥還是照賣,同時把陣地轉移到香港,仁濟堂的網站,還沒關閉,還在賣中藥食材,而且不少人衝著名號,繼續購買。仁濟堂在傳承第三代之後,老字號在台灣銷聲匿跡,老招牌也從此蒙上陰影,賣假藥,被迫關門,百年仁濟堂的消失真的太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