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7 11:58

百年老店賣偽藥 老闆捲款落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迪化街的百年中藥店,仁濟堂,竟然販賣含有犀利士的壯陽藥,仁濟堂日據時代明治十年,在迪化街創立,已經傳承到第三帶了,現在因為賣偽藥,第三代傳人被判刑九個月,沒想到老闆捲款落跑,現在人去樓空,百年的中藥店,毀了老招牌。

  

這裡是百年中藥行仁濟堂的原址,現在已經看不到招牌,也換了老闆,老顧客都知道,仁濟堂是這裡的百年老店,傳承三代,但怎麼會說不見就不見,原來仁濟堂第三代老闆劉世偉,推出一款壯陽藥,叫做馬立強,一罐十包三千塊,說是純中藥,但後來卻被驗出含有西藥,一點也不純,被衛生局查獲,百年老店終於拉下鐵門,仁濟堂從此消失,老闆再也沒出現過。

  老闆落跑了,但是仁濟堂名聲還是很大,人不見了但是藥還是照賣,同時把陣地轉移到香港,仁濟堂的網站還沒關閉,還在賣中藥食材,而且不少人衝著名號繼續購買,仁濟堂在傳承第三代之後,老字號在台灣銷聲匿跡,老招牌也從此蒙上陰影,賣假藥被迫關門,百年仁濟堂的消失真的太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