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9 11:58

"石獅"蹲門口? 西施犬啦!

劉漢生 報導

  這隻可愛的西施犬,牠的名字叫作東東,它有一項特殊的才藝,主人每一次只要丟兩顆球在地上,它就會伸出兩隻前腳壓住球,然後一動也不動,眼神還會穩穩的看著前方,看起就像是廟門口的石獅子,真的超級好笑。

  牠就是東東,隨著主人的指令,牠馬上就要展現牠的特殊才藝。主人只要把兩顆球,滾到東東面前,牠就會伸出兩隻狗腳壓住球,然後就像被下了定身符,一動都不動,連大大的眼珠子,都不敢亂飄亂轉,連路過的小姐想逗牠,牠都不動如山。逗趣的模樣,讓人覺得東東,好像在模仿石獅子。

  把東東跟石獅子,兩個比一比。大眼壓球,而且也是這樣定住不動,相似度有百分之七十。可愛的東東,靠著這一項穩穩定住的才藝,可是讓主人出盡鋒頭。不過其實只要有心訓練,就像這隻狗,主人不管要牠用鼻子頂住球、繩子還是遮住眼的襪子,只要沒有移動的命令,牠也會穩穩定住。

  這隻紅貴賓更可愛,主人要牠模仿潛水員,沒有命令,牠只能把頭放水裡,拼命咕嚕咕嚕吹氣。不過當然這隻東東還是最可愛,因為不只動作像,連長相都很像石獅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