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2 18:58

名牌包一折拍賣 民眾大搶購!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買名牌包也可以搶便宜,高雄一家當舖,因為收購的流當名牌包太多,乾脆舉辦精品大出清,原價近三萬的名牌包,5200就可以買到,還有丹寧包,也只賣七千八,連46萬的紀念表,一口氣降到26萬,這個價格下殺到兩三折,也吸引很多民眾來搶購。

  裝潢精緻得像是百貨公司專櫃的當鋪,裡面的人擠得滿滿滿,展示出來的名牌包,一下子就被人搶去結帳,每個人都拿厚厚一疊現金,買名牌不手軟,其實是因為價錢省很大,像這款名牌手提包,原價28800當鋪價只賣5200,還有名牌丹寧包,原價35800只賣7800,除了包包還有3C產品,這款白色DV原價一萬八只賣五千,也難怪帶老婆來買東西的先生,開心的說預算無上限,如果荷包再深一點,還有原本要價46萬的名牌紀念錶,砍價一半賣26萬。

  也有貴婦買名錶不手軟,如果消費者擔心會名牌包買到假貨,業者拍胸保證,店員每兩個星期都要訓練教育,如何從包包的車工材質用料跟金屬扣,判別出真假把關相當嚴格,還因為流當品太多,倉庫擺不下,舉辦大出清最低一點五折的價差,讓人很心動,只是不管怎麼打折,名牌包的價格,幾乎還是數千元起跳,所以想買包的民眾,還是要先想想自己預算,可千萬別買了新包卻空了錢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