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4 11:58

暴利! 超商電池賣一顆賺一顆

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超商賣電池是在搶錢嗎?台北縣有民眾投訴,金頂一號電池,超商價格竟然比量販店貴了將近一倍,我們帶您比一比。四大超商,金頂一號一顆要80塊,最貴,家樂福是44.5到64.5塊,愛買和全聯,也分別是49.5和44.5元,幾乎都比超商便宜一半,價差這麼大,現在消保官要介入調查。

  超商電池賣的電池,真的比較貴嗎?記者實地到超商,買了這顆電池。一顆一號電池,超商賣你80元,那量販店呢?兩顆包的電池,98元,換算下來,一顆49元,超商比量販店。足足就貴了,31元。就連一般常用的三號電池,價格也是差很大,超商一顆價格16.5元,不過量販店,一顆換算下來,只要9.4元。這價差,真的太誇張,消保官要調查。

  不過,超商電池賣這麼貴,民眾買的下去嗎?一般民眾,覺得要圖方便,還是會選擇在超商買,不過,超商貴個幾塊錢,還OK,一顆貴到30元,那真的是讓人吃不消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