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7 18:58

行銷霧台觀光 佳暮英雄助陣!

陳如意 張良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八八風災重創屏東縣霧台鄉,造成當地觀光產業蕭條,上百名魯凱族原住民特地北上,與佳暮四英雄之一的柯信雄一同喊話,希望大家能趁著假期來霧台旅遊,體驗最原始的原住民文化,也幫助部落經濟。

  穿著原住民服飾,上百名魯凱族人跳起傳統舞蹈,他們一大清早特地從屏東北上,爲的是要大家一同幫助霧台,重振當地觀光。八八風災造成霧台鄉嚴重受創,許多觀光景點也遭到破壞,影響了族人的生活經濟,當時協助一百三十五位村民安全撤村的佳暮四英雄,看了相當心痛,希望大家能回到霧台旅遊,重新體驗大自然洗滌後,更不一樣的風光。霧台鄉位於屏東縣的東北部,地處中央山脈南端的大武山區,開車南下往國道三號,在長治交流道下,沿台24線就能通往霧台,海拔一千公尺左右的高度,峰巒疊起,長年白霧繚繞,景色迷人,石板屋及百步蛇圖騰,是魯凱的象徵,來這裡不但可以體驗最原始的部落文化,還能品嚐好吃的石版烤肉風味餐,這麼多豐富的旅遊行程,都等著您來走一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