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1 06:00

爆漿牛排堡 超奢華享受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去年得到國際廚藝大賽金牌獎的香港知名廚師,特別來高雄和台灣廚師交流,傳授他得到世界冠軍的牛肉料理,這道叫做犇放的金牌料理,用頂級菲力牛肉,包裹小牛犢碎肉,再加上肋眼牛排的鮮甜多汁,三種牛肉交織成令人驚喜的口感,征服了評審的味蕾,現在還推出最新的爆漿牛排堡,切開牛排,濃郁的起士就像爆漿一樣流出來,看了讓人食指大動。

  煎到五分熟的頂級菲力牛肉,牛肉心還包裹了一圈軟嫩無比,嫩米色的小牛犢碎肉,底層再奢侈的鋪上,鮮甜多汁的肋眼牛排,刀叉切下去,吃下的每一口,都有三種牛肉口感的滋味,在舌尖的滋味就像是牛肉三重奏,這位年輕貴婦吃了直誇口感好好吃,這道牛排可是揚名國際,得到世界金牌的料理,叫做犇放,得獎的香港主廚首次來台灣和廚師交流,把他的拿手菜傳授過來。

  最讓老饕期待的還有這一道,爆漿牛排堡用頂級沙朗牛肉揉成牛肉球,裡頭包裹濃郁的起士,經過煎烤散發好香的味道,端上桌這一刻好令人期待唷,貴婦忘了形象因為牛排堡切下去這起士就爆漿流出來,發出驚呼,吃的時候還會牽絲,沙朗牛排加上起士的創意組合,都是世界金牌主廚的巧思,不過價格可不便宜,都要一千元起跳,想吃創意料理可能會瘦了自己的荷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