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6 11:58

10個月甩肉33公斤 胖哥變型男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想瘦身嗎?屏東這位盧先生,最胖的時候108公斤,走在路上還被小朋友開玩笑說長得像龍貓,讓他發憤圖強決定減肥,10個月甩肉33公斤。戴著黑框眼鏡,這位26歲的盧先生看起來斯斯文文,很難想像10個月前盧先生的身材圓滾滾的、重達108公斤,他胖到被小朋友笑說像龍貓,讓盧先生覺得很不好意思,下定決心減肥。

  每天嚴格計算食物的熱量,而且晚上7點過後就算再餓也都不吃,每天喝3千CC的水增加身體代謝,有糖的飲量絕對不喝,更重要的是搭配運動,他每個禮拜固定打羽毛球3次,10個月內持續不間斷,從108公斤到現在75公斤、瘦了33公斤這麼多,減肥大成功,盧先生還有很多堅持,像是吃雞肉一定要去皮、多吃蔬菜取代肉類,巧克力零食也都可以吃,目標是希望可以瘦到68公斤,還有7公斤的空間。

  減重的過程很辛苦,但是盧先生覺得很值得,不只是外型好看,體力精神上也覺得比以前好,面子裡子通通有,盧先生還要繼續努力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