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8 18:58

美帶骨牛過關 大口吃給你看

劉怡君 魏台復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美國帶骨牛肉經過五天查驗,在今天下午終於出關,送到美國肉類出口協會,為了證明帶骨牛肉美味安全,協會當場現煎現吃,這批重達163公斤的帶骨牛肉,明天上午就會分送到五家飯店試肉,最快二月五號,民眾就能吃到。

  聽聽看這吱吱做響的聲音,主角是它睽違已久的美國丁骨牛肉。足足2公分厚,雪白油脂,在平底鍋裡,慢慢溶化,翻過面來,一陣焦香撲鼻,另現場所有人食指大動,不過現在只有他能吃。這可是五年來在台灣的第一口,丁骨牛肉,歷經五天,三管五卡的檢驗,終於出關,美國肉品協會抱出第一塊,帶骨牛肉的表情,簡直像迎接新生的小寶貝。第一批出關的帶骨牛肉,一共六大箱,每塊12公斤,可以做成18份丁骨牛排,星期二一早就會送往五大觀光飯店,讓廚師試肉,如果一切順利,最快2月5號,就可以送進消費者嘴裡。不過歷經千欣萬苦的美國牛,吃一口可是比澳洲牛,要貴上2成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