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2 18:58

玩具1斤1元 小朋友拚命搶!

邱顯雄 報導

  高雄一家百貨公司下午舉辦玩具展覽,現場還舉辦了小朋友搬玩具比賽,限時三十秒內,小朋友能搬走的玩具,都用一斤一塊錢的秤重價錢賣出,因為裡面有機器人、賽車、海綿寶寶還有樂高積木,小朋友拼了命要通通搬回來,有人跑到連鞋子都掉了。

(現場主持人:3、2、1!)

  邁開腳步跑阿,因為前面的這些玩具,只要能抓回來的,就通通可以帶回家,小朋友年紀小,還不懂一斤只賣一塊錢有多便宜,只知道裡面有樂高積木,機器人還有賽車跟木偶,這些都是平常吵著大人都買不了的玩具,現在媽媽說搬了都是你的,大家當然衝第一,只是限時三十秒,而且一次只能拿一個,這個紅裙小妹妹,個子小手也小,跑到心急哎喲喂呀,鞋子都掉了還差點跌倒,不過,她眼睛還是盯著玩具。

  另外,這個紫色的胖小弟,光看身材就知道贏面大,他聰明的先脫鞋,而且每一趟他都挑大樣的搬,賽車、積木、機器人,直到最後一秒鐘他還不忘要拎個玩偶回來,果然結果出爐,他就是今天的冠軍得主,後面這一大堆玩具總重19斤,所以爸爸只要掏出19元買單(現場主持人:弟弟真的很厲害,帶走球、帶走娃娃,還有GS急速特技車。)瞧這個爸爸多得意,臉上露出,就是我兒子最棒的表情,小弟弟自己當然是更開心,因為至少最近不用吵著要玩具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