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3 11:58

35元肉絲蛋炒飯 色香味十足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食衣住行該怎麼省錢?帶您到高雄品嚐便宜又美味的炒飯,從義大利餐廳出身的主廚,轉行賣起炒飯,一份肉絲蛋炒飯只賣35元,料多味美,讓吃過的人都一再上門光顧。

  

大火快炒把紅色的蘿蔔絲、綠色的蔥和鮮嫩的肉絲、培根及滾過蛋汁的白飯結合在一起,再淋上師父特調的獨門醬汁、三十秒起鍋,這肉絲蛋炒飯看起來就是特別粒粒分明,兩個小朋友埋頭吃著一口接一口,這樣一盤炒飯才35塊,可以餵飽兩個小朋友。

  顧客鄭小弟:「很香又很好吃,所以媽媽都叫我來這裡買。」

  這麼便宜的炒飯、料卻很實在,肉絲很大條,紅蘿蔔、培根份量都很多,洋蔥和蔥更是放得滿滿滿,如果炒飯加上一碗鮮美好喝的牡蠣湯也才六十塊,很捨得用食材的師父原本是高檔義大利餐廳主廚,轉行賣便當,講究的習性沒變,尤其這黃金炸大雞腿加上三樣配菜和荷包蛋也才六十五塊,包便當時幾乎都裝到鼓起來。

  顧客許小弟:「這雞腿比我的臉還大!」

  比臉還大的炸雞腿的確吸引人,因為這間小吃店開在前鎮加工區旁,為了吸引藍領階級,便當都是超大、飯都多到快要滿出來,不過老闆堅持每個便當的品質就算便宜還是要好吃,讓平凡的小吃店成了附近上班族眼中的人氣便當店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