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5 11:58

魟魚當紅娘 男子求婚成功!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在澎湖水族館裡,上演一場求婚記,當潛水員在表演餵食秀的時候,現場突然出現紅布條。三十歲的男主角,當場向女友下跪求婚,讓女主角又驚喜又感動。水族館裡,潛水員游在一堆魟魚身邊,上演精采的餵食秀,頑皮的魟魚不斷咬著潛水員要魚吃,潛水員拿起小魚也不斷逗牠,讓台下遊客看的開心哈哈笑。

  不過,潛水員卻突然拿出紅布條,正要打開紅布時,一尾魟魚卻來搶鏡頭,擋在前面不走開。終於魟魚離開了,紅布條上就寫著「嫁給我吧」,男主角一出現立刻下跪,原來要求婚,這時女主角早就不斷飆淚,男主角還下跪拿出鮮花和鑽戒,把女主角感動到說不出話來。

  女主角蕙安:「我連要來澎湖都不知道,我是到飛機場才知道要坐飛機。」

  這場水族館裡的求婚記,可是經過男方和親友團的精心安排。厲害的是,女主角連怎麼會來澎湖,都一頭霧水,男主角是三十歲的竹科工程師,去年來澎湖渡假愛上這裡,才會想出這個在澎湖水族館求婚的點子,浪漫氣氛讓工程師求婚成功,也讓水族館裡的大魟魚成了大紅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