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8 11:58

竹科火燒厝! 外籍家庭2死2傷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

新竹科學園區附近凌晨發生別墅火警,雖然火勢在十分鐘內就撲滅,但是卻造成兩死兩傷的悲劇,屋主是以色列籍的竹科工程師,當時他帶著大女兒緊急從陽台跳下來、骨折輕傷,但太太跑回屋內救小女兒,最後因為逃生不及被活活燒死。

  

跳樓逃生的以色列籍屋主表情很痛苦,一直用手摀著頭,被救護人員抬上擔架緊急送醫,整棟房子還不斷冒著黑煙,別墅二樓到四樓全被波及,外牆和窗戶都被燒得焦黑,當時男屋主和女兒就是從這四層樓高的半圓形陽台上跳下來,手和腳骨折,還好逃過了一劫,但屋主太太卻因為著急受困火場的十歲女兒,折回屋內救人,最後被發現,兩人緊緊擁抱在四樓陽台,不幸被燒死。

  雖然火勢在十分鐘內就被撲滅,但火來得太快,整間別墅一下子就陷入火海,鄰居說火警發生前,有聽到夫妻二人大吵的聲音,屋主太太還一度衝出家門再衝回屋內,不久住家二樓就起火。這對來自以色列的夫妻,兩人都在竹科任職,有兩個女兒,但一場火警一家四口兩死兩傷,太太和小女兒命喪火窟,火災怎麼發生的,警消不排除可能和夫妻吵架有關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