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5 12:00

白帽男伸狼爪 泳池襲胸摸臀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有色狼出沒了,台北巿一所大學,有女學生在校方網站貼文指出,一名頭戴白色泳帽的年輕男子,假裝蛙式游泳,再趁機伸手襲胸摸臀,受害女學生至少有三人,要求大家一起揪出色狼。

  女學生貼文警告同學們,小心游泳池有色狼,時間是晚上八點多,一名男子在游泳池假裝游蛙式,故意觸碰女學生的胸口,女學生被嚇得驚魂未定,原來這不是單一事件,陸續有二名女學生說,自己也遇到了這名色狼,被摸了大腿和臀部,原本以為對方是不小心的,但連續被摸了三次,確定遇到色狼了,向救生員反應,救生員竟然只表示會加強注意。

  記者實際訪查,這裡就是傳出有色狼出沒的大學游泳池,七個水道都有泳客在游泳,校方更是低調,直說不知道有這回事,隨後才改口。

(校方人員:我是不太了解。)

(記者:你是不知道還是完全沒聽過?)

(校方人員:我不太了解。)

(校方人員:這部分已經由學校校方處理。)

  根據三名被害女學生的指控,這名色狼的特徵,戴著白色泳帽,眼角下垂,蛙式游泳。校方說為了避免再有女學生被襲胸摸臀,不排除加派巡邏人員,確認安全,也要女學生們,如果遇到同樣情況,要馬上反應,僅速揪出這名色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