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2 18:58

染髮只要499元 一週前要預約!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夏天到了,很多人都會想換一個清爽一點的髮色,不過上一趟美容院沒有一千多塊,根本走出不來,我們華視新聞就找到一家,在台北市的東區,染髮不到5百塊錢,只是你可能得要一個星期前就要預約,否則根本排不進去。

  頂著一頭亂髮,廖小姐今天要變髮圖強,美髮師拿出了個磅秤,這一條染劑秤重擠給你看,還當場調顏色,原來這家美容院很不一樣,它不剪髮、不燙髮,專門染髮,而且只算你染膏的價錢,廖小姐又染又洗,還吹了造型,看她花了多少錢,你沒聽錯,就是這個到家庭理髮也找不到的價錢,那染膏該不會是黑心貨,檢查一下,還是義大利製造,原來這間店的老闆是專門進口染膏的業者,覺得賣給美容院實在不好賺,乾脆自己下來做染髮生意,想不到只算染膏價,客人超捧場,一個拉一個,一個月都有上千個客人,才開4個月非假日也擠滿人,你也想來染嗎?得先排隊,沒有一個禮拜預約,要跟你說聲很抱歉,下回請早點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