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3 11:58

就愛這一味! 雞絲涼麵最消暑

蔡明娟 謝漢陽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天氣熱,消暑的食物最熱賣,帶您看到在台北汀洲路上一家特別的雞絲涼麵,還有老闆娘特製的四川花椒做成的紅油燃麵,都受到老饕的青睞。

糖水、蒜水、醬油加上滿滿的小黃瓜和雞絲,一盤清涼爽口的雞絲涼麵就可以上桌了,這裡的雞絲選用了土雞胸肉,所以口感比一般好得多,大吸一口,這位穿著背心的男同學吃得津津有味,天氣熱就愛吃這一味來消消暑氣。

  顧客林同學:「同學你覺得這個吃起來怎麼樣,很爽口,很有嚼勁,不會像吃湯麵那樣很熱,很涼爽。」

  覺得光有雞絲太單調嗎?加了豆皮、紅蘿蔔絲、海帶絲、木耳絲和榨菜絲的特製涼麵也是這裡的熱賣款,另外,愛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一碗紅油燃麵,老闆用了改良過的四川麻椒加上獨門配料,吃ㄧ口就能讓你有身體燃燒的感覺,再來幾顆用特級豬絞肉做成的紅油炒手也很對味,天氣那麼熱,正煩惱著不曉得選什麼吃嘛?不妨就來碗爽口的涼麵,退退你的火,也飽足你的胃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