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巡視孤兒院 倒扁.挺扁對峙

 / 新北市

  面對連日來的反貪腐靜坐和倒扁聲浪,陳水扁總統在週末假期安排了多項行程,上午先前往員山子分洪道視察,隨後前往中和的一處育幼院關心院童,不過沿途還是有倒扁和挺扁的民眾出現,一度出現雙方隔街對峙的情況。

  在立委以及水利署長的陪同下,陳水扁總統一早前往瑞芳鎮,視察員山子分洪道,面對外界詢問聯合內閣的議題,陳水扁總統沒有多作回應。事實上在陳總統抵達瑞芳之前,沿途就有國民黨立委率領紅衣民眾,出現在道路兩旁,警方也部署數十名警力,沿路安排崗哨,防止衝突意外。現場也有挺扁民眾出現在山子分洪道,陳總統在離開前,還向民眾一一握手致意,面對外界詢問國慶慶典活動還辦不辦,總統沒有回答,只以雙手豎起大拇指,高喊加油作為回應。

陳總統下一站來到台北縣中和市的一處育幼院探視院童,不過在陳總統到達之前,街頭兩旁已經出現倒扁和挺扁的民眾隔街高喊口號,讓現場氣氛相當緊繃。(記者黃敏惠、方起年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