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最後衝刺 "馬"不停蹄催票

選前最後衝刺 "馬"不停蹄催票 | 華視新聞

 / 高雄市

  選前最後衝刺,馬英九起大早七點就陪著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,到市場握手拜票!雖然發生小插曲,有民眾嗆聲要馬英九下台,不過在綠營票倉三民區,馬英九帶著黃俊英的隊伍,還是受到熱烈歡迎。

  天王助選員馬英九,南下拉抬黃俊英氣勢,緊握每一雙手,舉起食指比著一號一號,馬不停蹄幫黃俊英催票!經過菜販攤位,順手拿起菜頭比喻好彩頭,和黃俊英高高舉起,希望搶得頭彩,順利凍選!選前倒數二十四小時,藍營直闖三民區綠營大票倉,馬主席魅力橫掃全場,市場裡婆婆媽媽彷彿見到超級巨星,立刻衝上前搶握手簽名,比追星族還要瘋狂!
  
反而是主角黃俊英,風采被這位天王助選員搶盡,但即使身旁沒有大軍促擁,依舊每一雙手都不放過,平實低調的風格,在最後一天緊蹦情勢中依然不變,這就是黃俊英!三民區是綠票倉中的票倉,還是出現反對者嗆聲的情況!選前最後衝刺,馬英九帶著黃俊英,下午王金平也來助陣,晚間三巨頭集聚,希望一舉奪下失去八年的高雄版圖。(記者王靖淳、許文男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