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7 18:58

就愛修長美腿! 打石膏照胖回來

謝安安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女生都希望小腿再細一點,也會嘗試各種瘦腿的方法,不過,醫師說,很多都是錯誤的偏方,像是用刀療法、或鐵鎚敲小腿,這可能會讓腿部受傷,還有人用辣椒抹小腿,沒想到皮膚差點潰爛,最誇張的是,居然有人故意打石膏,讓肌肉萎縮,但不但好幾天不能走路,沒多久,小腿就會胖回來。

  像這樣把石膏一層一層裹在小腿上,居然不是因為骨折受傷,而是為了讓小腿更細一點,但真的有效嗎,綁得越緊腿還越細,因為打石膏後小腿肌肉萎縮,會讓人以為再也沒有蘿蔔,前籃球國手王瀞頤,就是為了瘦小腿跑去打石膏,結果呢,因為打石膏。好幾天不能走路真的得不償失,醫師也說除了你一直打石膏,否則小腿一吋也不會少。

  不過為了瘦小腿,王瀞頤還嘗試辣椒包腿法,每天這樣大費周章,先抹辣椒再包上保鮮膜,以為這樣就可以燃燒脂肪,沒想到‧‧‧

  不過女生真的很討厭小兔子老是跟在後面,不管什麼激烈的方法都想試試看,像是刀療法,就是拿刀背不斷敲打小腿,但這可能會讓腿部受傷,還有人更激烈,用鐵鎚來對付頑固的脂肪,但你看看小腿不但被敲得這麼紅,還越來越腫,另外穿上五指鞋墊腳走路,你還以為腿看起來細了一點,但這只是錯覺,而最多女生使用的瘦腿偏方,就是滾輪器和穿美腿襪,但醫師說,充其量只能舒緩疲勞,根本不能讓蘿蔔變小,這些網路偏方,一個比一個還瞎,別再為了這一點點不完美,拿自己做實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