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1 12:00

水晶球雜耍 讓你大開眼界!

綜合報導

  日本有一名年輕男子很厲害,他可以讓三顆以上的水晶球,自由的在身體上滾動,每次在街上表演,都吸引很多民眾圍觀。透明的水晶球,能帶來無限的想像,不過就這樣在這名日本男子身上,自由的滑動,路上逛街的民眾都停下腳步、張大眼看,看水晶球怎麼玩在鼓掌之間。不管是一個,還是兩個,到第三顆水晶球從胸前跑出來,這掌間的玩意兒,讓人看得目瞪口呆。

  山谷中流動著溪水,水流的速度過快激起白色浪花,這些人在這裡要挑戰獨木泛舟。這一群愛好者總愛跟大自然挑戰,準備就緒了,水階落差越大他們越愛,像這個河床一階一階,還沒來得及反應,下一個河階等著你,得靠著手上的槳控制方向。

  JAME拿著木棍在沙灘上畫呀畫,別以為是隨便畫畫,這可是一幅巨畫。每個圈大小平均超圓,乾劣的土地也能畫,從天空俯瞰,要說這是外星人的傑作,可能都有人信。不過,JAME得趕在海水漲潮時完成,不然就被海水給淹沒,但他看得很開,把木棍往海邊一丟,永遠無法保存的沙灘畫作,就隨海而逝,這個世界什麼都有、什麼都不奇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