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0 18:58

把狗當保齡球? 大學生:誤會啦!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先前華視新聞獨家報導過,花蓮一名大學生,把剛出生的小狗當成保齡球來丟,被網友痛批虐狗,而影片中的主人,終於在自己的部落格回應了,他說自己只是在跟狗玩,怎麼可能虐狗,還放上和狗的親密合照,大聲喊冤,不過影片會說話,再帶您來看一次,這到底是玩狗,還是虐狗呢?

  怎麼會有主人這麼狠心,把剛出生沒多久的小狗當成保齡球丟來丟去,而且誇張的行徑還不只如此,硬是要小狗去跟貓打架,不打就把狗推過去,這段虐狗影片被華視揭露之後,馬上遭到網友痛批,影片中的狗主人,是這位大學生,不甘被罵,馬上在自己的部落格大聲喊冤,他以「我很愛動物,我是愛狗愛貓人士」為標題,旁邊就是跟小狗的親密合照,澄清自己跟小狗感情超好,怎麼可能虐狗,還寫說,雖然自己不是讀動物心理學,但是以常理判斷,狗玩得很開心。

  網誌裡面還放了狗跟貓擠在床上,一起蓋棉被休息的影片,還說狗在他家吹冷氣睡得超舒服,叫都叫不醒,把前後兩段影片拿來比一比,主人態度真的差十萬八千里,而且網誌最後寫下,信則恆信,不信則恆不信,請相信我,我不是虐狗人士,而是愛狗人士,這幾句話,感覺自己被誤解成虐狗,相當無奈。

  不過這樣的網誌,網友絲毫不領情,馬上留言說,他開始找藉口,是男人就出來面對,更是有人直呼這真的太扯了,台灣有這種大學生還真是悲哀,雖然狗主人認為自己只是跟狗玩,還放上短片來亡羊補牢,不過看在愛狗人士的眼裡,把狗拿來丟來丟去,怎麼看都不像是應該出現的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