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2 18:58

剪舌繫帶學西語 舌頭不打結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什麼情況下,需要剪舌頭?台北市一名女大學生,為了學習西班牙語裡,大量出現的捲舌抖動連音,竟然找上整型醫師,要求把舌頭底下連接下顎的繫帶給剪掉,希望能讓舌頭擺脫束縛,讓舌頭的擺動能有更大變化!最後,這手術成功,但到底是什麼樣難發音的音,需要到剪舌頭的地步?來看今天的特別企畫!

  西班牙來的瑪卡連娜,你想要唱得好啊!請你跟我這樣說!哼!打舌音不是教你打到舌頭!你再看一次西班牙老師那舌頭,多會彈!你的怎麼無法動彈!有個學生就是大學考上了西班牙語系!偏偏天生舌頭很不聽話,說不好舌頭很會彈的西班牙話!不想大一就被死當,她找醫生幫幫忙!怎麼幫呢!醫生,你行行好!請把我的這根舌頭下的繫帶,一刀兩斷。開刀前,媽媽生給你的舌下繫帶,還直挺挺的立正站好,一刀咖擦下去!繫帶不見了!缝上了四針!就希望明天過後,一開口就是個西班牙主播。

  但是台灣人要變西班牙人,不一定要這麼狠!多強啊!不用動刀,小豬的舌頭就可以得意的飄!老師說學西班牙話,舌頭不必這麼會繞,聽懂就好,難不成西班牙人一出生都要挨一刀,不相信,老師你嘴巴打開來給大家瞧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