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4 12:00

男人的最愛! 超級跑車揭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電影《鋼鐵人》和《變形金剛》等多部電影中,出現過的奧迪R8跑車,有著流線外型,超有氣勢。從2007年出產後,受到全球跑車迷的喜愛,今天的國家地理蒐奇,要帶大家到奧迪汽車在德國的工廠,一起看看這輛超級跑車。

  流線外型、優雅又豪華的奧迪R8,受到全球跑車迷攝影師和汽車記者的喜愛,去趟奧迪R8在德國的工廠,馬上看到的就是超大顆引擎,這具排量4.2升的V8高性能引擎,讓R8跑車起步加速到100公里僅需要4.6秒,時速更是能突破300公里,和藍寶堅尼GALLARDO使用同樣的設計,把引擎放中間,配上奧迪引以為傲的四輪驅動技術,目標就是要超越藍寶堅尼。

  另外車體外觀也是吸引跑車迷的地方,採用立體架構概念,車身採用鋁來打造,自動化加工機械,不過車體的固定架,還是交由人工打造。奧迪對R8車型的品質要人放心,每輛R8完成後,都要進行測試,即使車前頭被撞得爛掉了,安全的防護G8不會少,畢竟原本的設計是以道路競技為主的超級跑車。電影《鋼鐵人》中,R8出場氣勢非凡,和邪惡鋼鐵人對撞時,讓現場工作人員看得很刺激,下次看電影不妨好好尋找R8,兼具美感又帥氣的身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