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1 12:00

百萬名車冒火 車主睡死灼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區凌晨,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起火的是一台好幾百萬的進口轎車,因為車主開著引擎,在車上睡著了,結果引擎起火,他自己都不知道,後來警消破窗把他救出來,但是他全身有多處灼傷。

  三、四名消防人員合力拿水柱,用力朝好幾百萬的進口轎車上噴,轎車已經被燒成一團焦黑,駕駛座的窗戶是破的,因為火燒車當時,車門上鎖,車上還躺著呼呼大睡的駕駛,警消趕緊破窗將他拉出來。

  他因為喝醉酒,開著引擎在車上睡覺,結果引擎過熱起火,酒醉駕駛渾然不知,直到被濃煙嗆醒身上也已經多處灼傷,送醫急診時痛到唉唉叫。駕駛是一名五十多歲的林姓男子,家屬趕到醫院探視相當低調,因為警消手上握著一疊鈔票,有現金二十四萬,還有一張五十萬的支票,是從駕駛車上找到的,紙做的鈔票都沒有被燒毀,只是怎麼會在身上放這麼多錢?駕駛的弟弟說,他習慣帶很多錢,而且也不願多談哥哥的身份,只說車子已經開七、八年,從來沒有發生過什麼大問題,沒想到引擎會突然燒起來,還好只是灼傷,保住了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