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8 12:00

台灣安全帽"走"紅 上法國伸展台

楊淑芃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來看看這頂安全帽,造型真的很酷,這是MIT,台灣業者自己設計的,也因為很時尚,被法國一位知名服裝設計師MICHELKLEIN相中,在服裝秀中,還臨時讓模特兒戴上安全帽來走秀,而且,他還準備將台灣製造的安全帽賣到巴黎和東京等全球時尚店鋪,讓台灣的產品,再度躍上國際舞台。

  伸展台上MODEL走秀,看的是衣服嗎,NO,腳上的鞋也不是,竟然是頭上戴的,手上拎的,MADE IN TAIWAN的造型安全帽,安全帽也可以這麼時髦,創意點子來自他,29歲的戴農家,法國知名服裝設計師MICHELKLEIN一看很尬意,一口氣挑了四頂,別意外,戴農家設計的安全帽就是很不一樣。

  搞怪蜥蜴、龐克風的、西瓜頭、手工浮雕彩繪,所有你想得到的這裡通通有,設計安全帽,戴農家走自己的路,不只台灣人愛,連開六家店,一年營業額一千多萬,現在法國設計師還要把他的安全帽,搭配自己的商品,銷到法國、日本,成為另類台灣之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