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1 18:58

綁大閘蟹大賽 婆婆媽媽拚了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現在是品嚐大閘蟹的時期,彰化舉辦了一場綁大閘蟹比賽,五隻大閘蟹看誰綁最快,第一名可以把50隻大閘蟹帶回家。為了讓家人吃一頓好料,婆婆媽媽們拚了。雖然很怕蟹腳,都還是鼓起勇氣。最後拿冠軍的是一名家庭主婦,帶走價值三萬元的大閘蟹。

  看著大閘蟹好幾隻腳又抓又動的,婆婆媽媽們實在很害怕。但為了讓家人吃一頓好料,豁出去了,勇敢的抓起來用草繩綁,因為這比賽要比誰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把五隻大閘蟹綁好。看上去參賽者都比要被綁的大閘蟹還緊張,手忙腳亂的。好不容易抓緊大閘蟹八隻腳,拿起草繩一圈兩圈三圈四圈,才終於完成一隻。

  最後是這個媽媽以四分三十九秒綁完五隻大閘蟹,拿到冠軍,代價是可以帶走50隻大閘蟹。剛剛的緊繃全消失了現在好開心,50隻大閘蟹價值三萬元。媽媽說她是家庭主婦,平常要他買大閘蟹根本買不下手。今天用勇氣換到50隻,而且現在正是大閘蟹最肥美的時期,全家一定吃得很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