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1 18:58

桃園機場一航廈 停車場今起封閉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國際機場問題不斷,今天開始,第一航廈出入境停車場,封閉整修。而現在的桃園機場就像個超大型建築工地,民眾開車經過第一航廈停車場,得穿過鐵皮工地。就有旅客因為標示不清,迷了路而抱怨連連,不過機場也表示會加派人員導引,只是接下來為期一年的搭機黑暗期就要到來,請民眾若要搭機,請先提早出門。

 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停車場,就從今天開始全面封閉整修。有許多民眾開車,必須要先停到第二航廈停車場,再提著大包小包行李到第一航廈搭飛機,實在是不方便。而民航局也趕緊提出方法,在航廈的南北側設立接駁公車,但是標示不清楚,讓民眾搞不清楚方向。

  航站原本規劃接駁車要讓民眾在南側下車,北側上車。只是沒有講清楚,很多民眾搞不清楚狀況,上下車的地方通通搞混。因為場面太混亂,機場趕緊更改對策,通通改成兩邊都能上下車。

  而這機場黑暗期的第一天,雖然航廈有六部接駁車,總共派了60幾名的工作人員,指引旅客方向也幫忙提行李,只是黑暗期才剛開始,人還不多,要是接下來旅客暴增,不知道場面會不會更加混亂。所以要搭飛機的旅客,還是提早出門,才不會趕不上飛機而耽誤行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