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30 06:00

iPhone4送原廠保護套 卻漏掉台灣

陳姝君 蔣龍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IPHONE 4在全球熱賣,在台灣也引起搶購,不過卻接連爆發消費爭議,最新的一件是因為手機收訊不良、蘋果公司答應送給消費者原廠保護套來改善,但是其中卻不包括台灣,這種情況讓台灣的消費者相當不滿,向台北市消保官提出申訴。

  不少消費者預購的蘋果IPHONE4手機已經到手了,不過拿到可以確保收訊品質的保護套卻不是原廠贈送的,而是台灣代理商自掏腰包製作的,想要得到當初賈伯斯說要免費送給消費者的保護套,必須透過手機下載一個程式向蘋果公司進行申請,可是不但在台灣的官方網站找不到這個程式,就算申請成功了蘋果也不接受台灣的收件地址,這讓消費者很火大。

  也有消費者向消保官檢舉,消保官表示,會要求蘋果公司前來說明,IPHONE手機熱賣,不過蘋果公司的維修和售後服務一再讓消費者感到不滿,消費者說,全球各地都有蘋果公司的直營店,台灣卻只有代理商,讓台灣消費者可以享受到的售後服務大打折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