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7 11:58

創意防搶包! 魔鬼氈+釣魚線做的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名大學生研發了一種防搶包,如果有歹徒要搶包,一拉卻只搶走包包的揹帶,因為揹帶是用魔鬼氈固定在皮包上,猛力一拉就掉,而皮包則因為有釣魚線固定在腰部,不會被搶走。

  女孩背著包包走在路邊,一輛機車從後面衝過來,後座男生突然伸出手要搶包包,硬扯之下女孩嚇了一跳,但搶匪竟只拉走揹帶,女生的包包沒了揹帶但也沒掉就卡在腰間,驚嚇之餘女孩也不緊張,不慌不忙從包包裡拿出一條新的揹帶,固定在包包裡又是一個完整肩背包,實在是太神奇了。

  這到底是什麼包包,發明這個包包的大學生劉玟茜來解開這神奇包包的秘密,伸縮的釣魚線勾勾可以將包包固定要腰間,讓搶匪根本搶不走皮包,這是她發明的防搶包,這創意讓女性民眾太嘆實在太棒了,體貼女性的創意發想,雖然不是首創,不過這一次特別的是兼顧了造型設計,讓防搶包不會感覺很老氣,發明的女學生已經申請了專利,還計畫要量產讓搶匪不再有機可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