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6 18:58

牛仔大車拚! 時報廣場變競技場

綜合報導 

 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變成競技場,世界十大牛仔高手要比賽騎大公牛,紐約客也成了城市鄉巴佬,看得非常過癮。

  紐約曼哈頓是金融重鎮,時報廣場附近的百老匯是文藝重鎮。但這天,空氣中既沒有銅臭味、更沒有文藝氣息,而是飄著牛屎的臭味。原來世界十大牛仔競技高手要在這兒比賽騎公牛,一較身手。人人頭上一頂安全帽,單手抓韁繩、跨上重達1500磅、680多公斤大公牛的背上,大公牛不甘被騎,使勁地甩。牛仔必須在牛背上待八秒鐘,才過關。

  雖然最後難逃被甩下來的命運,但跌下來的功夫和逃離現場的手腳都得是一流一旦如果被重達六、七百公斤的大公牛踩中或壓到了,非死即傷。當然沒有巧勁、不順著牛的律動而動,光靠蠻力想在牛背上待久一點,是不可能的。這些世界級的牛仔競技高手在此只是小露身手,下週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要比真功夫,爭奪百萬美元獎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