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0 18:58

我最便宜! 5元燒烤任你吃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先前我們為您介紹過,台中逢甲夜市一串十元的燒烤,現在彰化要來踢館了,一串五塊錢,除了米血,甜不辣,這些基本款之外,還有雞翅和小雞腿,通通都是五塊錢,飽餐一頓只要幾個銅板,相當划算。

  烤爐裡掛著一串又一串,有小雞翅、小雞腿,還有雞塊和香腸,機器轉阿轉均勻受熱後,烤得金黃多汁看起來就很好吃,更讓人眼睛一亮的是招牌上寫的價錢,五元一串,只要五塊錢,每個來光顧的民眾,幾乎都夾好大一盤。

  小姐手上這一盤,可以讓她飽餐一頓,算一算四十塊錢,這位媽媽則是來幫小朋友買,自己忍不住先吃一塊,好吃當然是重點,但價錢才是吸引客人的賣點,因為賣的有夠便宜,為了節省成本,烤雞滴下來的醬汁用來沾豆皮,這個省錢的方法,也讓其他豆腐豆干或是蔬菜類,都因此散發著濃郁的雞汁香氣。

  大人小朋友都很捧場,因為燒烤攤就在學區旁邊,為了搶荷包有限的學生族生意,五元燒烤讓你吃飽飽,讓攤子成了附近美食的人氣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