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5 11:58

壽喜燒新吃法 熟牛肉配漢堡

宋燕旻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品嚐美味的壽喜燒,這家店的老闆是國內最大的牛肉進口商,使用美國最頂級的牛肉,讓饕客可以吃到肉的鮮甜,所以很多人都會忍不住一盤接一盤。

  熱鍋上,洋蔥的鮮甜跑出來,這時候倒入特製的醬汁,美味的壽喜燒湯底準備好了。最專業的吃法,得夾起一片油花分布均勻的牛肉,在鍋裡涮一涮,讓肉片透出淡淡的粉紅色,再沾上特選的雞蛋,一口放進嘴哩,牛肉的香甜馬上在味蕾上綻放。

  由於老闆是肉品的進口商,這裡的肉都使用最高檔次,老闆還自創了光餅配肉的新吃法,古早味光餅中依序放上涮好的牛肉、豬肉、洋蔥,最後在疊上一層牛肉,滿是芝麻香的光餅配上鮮肉,還有洋蔥的甜,一口咬下去美味超級滿足。

  吃完了肉得換個口味,放入香菇、蕃薯、茄子等蔬菜,蔬菜吸收肉汁的菁華,吃得到新鮮美味,另外還能自己擠魚漿麵條,享受自製的樂趣,準備好迎接秋冬的微涼氣息了嗎?就從暖呼呼的壽喜燒開始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