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1 11:58

中藥醉雞鍋 冷冬暖身法寶

汪倩如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去品嚐很不一樣的醉雞鍋,醉雞鍋的湯底,是用數十種中藥材熬煮而成,再加一點紹興酒提味,在冬天吃起來真的是暖呼呼的。滾滾火鍋,冒出白騰騰的煙,這香味不太一樣喔。溫溫的中藥味和淡淡的酒香,讓人難忘的就是這鍋極品醉雞鍋,這個醉雞鍋是用當歸紅棗枸杞黨蔘等數十種中藥材熬煮,再加上紹興酒提味,裡頭的雞肉特別挑選肉質滑嫩的雞腿肉,用蔥、薑和陳年的紹興酒醃製,在鍋裡吸附湯後,整塊肉飽滿又有嚼勁。

  讓常客讚不絕口的就是這有夠大片的安格斯牛肉,油脂均勻分布,肉質柔軟細緻,讓人好想一口接一口,吃一口,除了絕佳的湯頭和肉質外,這裡還有老闆的秘密武器,別家找不到的美味副餐,像這個表皮金黃的炸雞,用獨門香料醃製成的,是店裡的超人氣,還有這個起司豬排,豬里肌包夾火腿和起司片,高溫油炸溶化的起司片配上富有嚼勁的里肌肉,口感實在超讚。湯頭好、肉質鮮又有豐富的熟食,通通讓你吃到飽,難怪就算非用餐時間,店內還是人氣滿滿,就是難忘這鍋好滋味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