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9 19:00

國慶煙火搶先看 台澎夜空璀璨

潘潔瑩 陳能振 張夢熊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國慶日不能錯過的,還有璀璨的煙火,今年華視將為您現場轉播台北淡水河、和大稻埕的煙火,而舉辦國慶晚會的澎湖也有煙火表演,這是第一次國慶煙火移到外島舉辦,三十分鐘的煙火秀,已經搶先試放,帶您先睹為快。

  特殊又漂亮的環狀式煙火讓人驚艷,即將要在澎湖豋場的國慶煙火秀,澎湖縣府趁著最近舉辦縣立運動會時,為了國慶預演熱身,讓人驚艷的國慶煙火,就會像這樣在體育場上空,施放各種造型獨特的大型煙火,一層打得比一層還高,堆疊出五彩繽紛又燦爛的美麗景象,讓人看了跟著驚呼連連,想要跟著一起對煙火驚呼。

  國慶日來澎湖賞煙火就是這樣,不同於花火節是在彩虹橋施放,第一次到澎湖的國慶煙火,施放地點是在澎湖縣立體育場,旁邊沒有都市的高樓大廈,只要在平地仰頭就可以看見的煙火美景,相當令人期待。總共三十分鐘的國慶煙火秀,從晚上八點半到九點,原本預計施放六千多發,不過縣府預計加碼到一萬發,現在工作人員正在加緊安裝煙火。而除了澎湖的國慶煙火,台北淡水河大稻埕施放的國慶煙火秀,規模會更大超過五萬多發,到時候華視新聞會全程為您轉播,精彩可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