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6 11:58

美麗煙火毀容顏 女童失去笑容

潘潔瑩 陳建邦 張夢熊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

半個月前,嘉義燈會施放煙火炸傷了33位民眾,但受傷民眾沒有獲得賠償,其中受傷最嚴重的七歲小妹妹,左臉頰到下巴二度灼傷,半邊臉差點毀容,原本愛笑的小女孩變得不愛笑了,令父母非常心疼。

  

有著可愛大大眼睛的陳小妹妹,現在都不敢出門,總是戴著帽子和口罩,原本皮膚白皙的稚嫩臉龐,被煙火炸傷的左半邊還是火紅一片、非常紅腫,七歲的小女孩本來活潑愛笑,現在卻變得非常害怕人,牽著女兒的媽媽手上也還包著紗布,一家人都還沒辦法走出煙火炸傷的陰影。

  發生在半個月前的嘉義燈會煙火膛炸意外,本來該往上衝的煙火,卻突然衝向人群炸傷三十三人,不只陳小妹妹身心受創,另一名廖媽媽更氣憤,縣府原本說要理賠,卻一再拖延,縣府澄清他們都很關心受傷民眾,可能是溝通出了問題,不過原本開開心心看煙火卻受傷的民眾,直到現在都還無法正常過生活的痛苦,又有誰能體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