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4 18:58

1歲娃餓2天 警掏錢買奶粉

綜合報導

  高雄縣一名婦人,因為丈夫外出找工作,她和一歲多的小兒子,因為沒錢買飯,已經在家整整餓了兩天,最後婦人沒辦法了,只好上警局求助,結果警察一看到小朋友已經餓到臉色發白,立刻拿錢讓她去買奶粉,婦人難過的說,她可以餓,但是她不忍心,孩子跟她這樣受罪。

  一歲大的小男孩,手裡拿著仙貝,張大了小嘴巴拼命咬著,因為他實在餓壞了。媽媽抱著他,又心疼又慚愧,她說因為丈夫長期失業沒有收入,家裡經常就是有一頓沒一頓,這兩天丈夫外出找工作。不但冰箱是空的,連小孩的奶粉都是空的,她跟孩子就這樣整整餓了兩天。(姚姓婦人:大人沒吃沒關係,但是孩子不能沒吃,我也不想去跟人家借錢,畢竟我們還是有能力去工作的。)因為不忍心才一歲大的兒子也跟著她挨餓,她只好抱著小孩上警局求助。

(值班員警:小孩來的時候沒有哭鬧,但看起來很餓,就是很餓的樣子。)

  這段畫面是當時媽媽跟員警對話過程,當時的值班員警說看到小孩餓壞了,他也好心疼,好心的員警後來掏了一千五百元,趕快讓媽媽吃飯買奶粉。同時也通知社會局幫忙輔導,只是對她來說短暫的救助只能應急。她只希望有沒有人可以提供工作,讓她或是她的丈夫有分穩定收入,才能讓小孩不要再跟著挨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