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3 11:58

蘆洲線1日遊 好吃好玩看過來!

蔡明娟 謝漢陽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捷運蘆洲線即將通車,勢必會帶動蘆洲的觀光,今天我們要帶您到蘆洲、三重玩透透,要怎麼玩呢?蘆洲站,李氏古宅,三民高中站有湧蓮寺,徐匯中學站,可逛碧華布街,晚上到三重國小站還可逛三和夜市,帶您沿著蘆洲線一日遊。

  來到蘆洲站,就像走進一個美麗的大公園,裡頭還有許多公共藝術,跟這個有著炫麗羽毛的天窗,再往前走一點,還可以逛逛這間百年歷史的李氏古宅,全用紅磚打造,充滿傳統古意,接著我們再來到下一站,寺廟內香火鼎盛信徒眾多,非常熱鬧。

  橫梁上斗大的聖旨,搭配木門以及一旁的石獅,讓人感覺就像回到乾隆時代,非常有臨場感,看看店內客人吃得津津有味,來到蘆洲千萬別錯過這傳統小吃,吃飽後,不妨運動一下,還逛逛永遠情人鄧麗君,當時就讀的蘆洲國小,當時的教室還保持原貌,還能在泛黃紀念冊裡,看見他童年輕澀可愛的模樣。布店、布店、布店,這裡就是除匯高中站附近,有名的布街,琳瑯滿目的商品包你挑不完,接著再來到下一站,不管是小吃還是飾品,熱鬧的夜市還是大家的最愛,就連一旁的商家也都非常HIGH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