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3 11:58

剝皮辣椒雞鍋 獨特麻辣湯頭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帶您去品嘗雲林的剝皮辣椒小火鍋,一人份才99塊錢。老闆選用大塊土雞肉,搭配熬煮八小時的大骨湯,裡頭還加了剝皮辣椒、花椒跟薑片,所以湯喝起來又麻又辣,口感非常特別。

  小火鍋端上桌,蓋子一掀開,冒煙的湯傳來一陣香味,仔細看這湯很清澈,男顧客肴起一口來喝,被這微辣的湯頭,嗆的眨了一下眼睛,再看裡面的雞肉,每一塊都很厚實,別以為上面漂浮的是海帶,其實這可是剝皮辣椒。

  這鍋剝皮辣椒小火鍋,一人份剛剛好,在微凉的天氣吃了不冒汗,難怪一口接一口,大塊吃肉大口喝湯,很快就見底,老闆用的可是煮了八小時的大骨頭,搭配上剝皮辣椒、花椒和薑片,而選用的肉也不是一般的雞肉,老闆用的可是土雞肉,客人原本以為加了辣椒的湯頭,喝起來應該會很辣,沒想到剝皮辣椒卻是打破了,他們的觀念,這樣迷你小火鍋價格99塊錢,不管你是要兩人吃還是一人都可以,凉凉的天胃暖了,身體自然也就暖和起來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