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0 06:00

另類減肥法! 吃甜食甩肉12公斤

綜合報導

  

對想減肥的人來說,甜食是甩肉的大敵,不過美國一位營養學教授,卻靠著巧克力夾心餠、巧克力棒還有甜甜圈,這些甜滋滋的垃圾食物來減肥,號稱"便利商店飲食法",兩個月甩掉12公斤的肥肉。

  

巧克力餅乾、巧克力棒,還有這個灑滿糖粉的甜甜圈,如果您正在減肥,應該碰都不敢碰,不過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一位人類營養學教授,竟然靠著這些垃圾食物,兩個月減掉12公斤的肥肉,這位教授浩柏,把這種減肥法稱為便利商店飲食法,為了增加食物的種類,還會吃可怕的洋芋片,有三分之二都是垃圾食物,再補充維他命補充錠、蛋白素飲品,也會吃青菜、仔細計算熱量,每三小時吃一次,控制每天熱量在一千八百大卡以下,還要加上運動,體重真的從92公斤降到80公斤,甚至身體的壞膽固醇也減少百分之二十,三酸甘油脂也降低。

  不過這樣極端的垃圾食物減肥法,浩柏並不鼓勵大家照做,他說這只證明了控制熱量的確可以減肥,還有營養師說,減重是看卡路里,吃垃圾食物減肥、蔬果攝取不足,其實對身體不見得健康,很有可能增加罹患癌症的風險,最好還是均衡攝取營養,才是正確的減肥方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