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30 18:58

台北最貴豪宅 1坪要價300萬!

楊淑芃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知道台北市最貴的豪宅在哪嗎?就位在信義區的頂級豪宅,開出一坪300萬元的史上天價。價格這麼貴,主要是因為附近已經沒有像這裡佔地這麼大的房子。地坪一共有2600坪,加上使用的建材,還有號稱來自巴西的石材,似乎成為目前北市最頂級豪宅。

  這棟大樓就是號稱目前信義區最夯的超級豪宅,總共48戶,最小200坪。還沒完工,但光從外觀看上去,除了很大、並沒有超豪華,但是開價卻是史上天價。加上建材也很講究,外牆用的是來自巴西的石頭,比較稀有,價格不斐,而且全是整片砌上去的以增加氣派。超級黃金地段,加上週遭全是豪宅,一坪至少都是200萬,讓這個新建案價格狂飆。

  除了有最頂級的豪宅,台北市最貴的獨棟別墅也在信義區,一大片只蓋了6棟後現代風格的建築。走出家門就是一條道路,環境又清幽。一坪180萬,已經全部售光。說信義區等於超級豪華住宅區,一點也不為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