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9 18:58

專偷裸鑽.外幣 豪宅大盜落網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巿警方抓到橫行在天母地區的豪宅大盜,專偷裸鑽和外幣,為了躲避查緝,會多帶一套衣服換裝,搭計程車犯案。

  翻牆跳了下來,啊,右肩有點拉傷了,白色上衣,雙手都戴著手套的男子,他是小偷,專挑天母豪宅下手,每次翻牆後,會有習慣動作,左手往上遮著臉,然後左看看右看看,勘查地形,而他揹著的這個黑色側背包,裡頭裝著另一套衣服,犯案後換上新衣服,一樣的動作,用左手遮著臉,從旁邊的小門逃離現場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都是同一個小偷犯案,他為了逃避追緝,坐著計程車離開,只是沒想到,這回才剛得手,走到路口就被警方盤查,逮個正著。

  不回答,不過警方在他身上起出大批贓物,包括這BLINGBLING閃閃發亮的四顆裸鑽,不過警方初步判定,可能不是真貨,還有這一整排215張,價值廿多萬台幣的各國鈔票,包括新版舊版的新台幣,像這是埃及錢,這是斯絡維尼亞的錢,十分少見,原本小偷還在想,偷了這些各國紙鈔,要留下來自己收藏,還是拿去賣掉,現在不用想了,全數還給被害人,自己也累積了四棟豪宅的竊盜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