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4 11:58

最強手機上市! 水深火熱摔不壞

綜合報導

  英國和美國最近很巧,都推出了號稱是史上最厲害的手機,到底有多厲害呢?不只可以禁得起攝氏負-30度的低溫,還有75度的高溫,而且怎麼摔都不會壞。

  號稱史上最勇健的手機,倒底有多大能耐?讓我們一起來瞧一瞧。首先是耐摔測試,測試人員站在大約3、4層樓高度的平台上,然後把手機往下丟,機身不但沒有分家,手機還可以正常操作,夠強。

  通過耐摔測試不稀奇,接著還有壓力測試,測試人員開了台工程車,快速的從手機上輾過;那如果把它丟到水裏,應該掛點了吧,你看看,它不但能浮在水面上,按下按鍵後,手機螢幕依然亮了起來,一切正常。

  這些都還是小CASE,這兩款由英國和美國分別推出的手機,還禁得起大象踩、車子輾、能當槌子使用,雖然沒有相機,但其他該有的功能一應俱全,一只售價大約將近5千5百多塊台幣。有了這只手機,就算那天不小心,把它放到洗衣機裏攪都不用害怕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