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6 11:58

宿舍大盜出沒 大家來抓賊!

陳怡臻 榮昊北 報導

  

高雄縣義守大學校外宿舍最近出現一名竊賊,都會趁著晚上學生不再房間時,闖入專偷筆電、相機等昂貴的3C產品,而且他囂張的沒有戴口罩露臉,似乎根本不在乎宿舍內的監視器,被偷的學生氣炸了,將竊賊畫面公佈要大家幫忙抓賊。

  

監視器畫面裡,年輕男子一派輕鬆,走進專門租給學生的宿舍,沒多久,走下來從機車車廂拿出工具,再次下樓時,手上不但搬了一個螢幕和一台筆記型電腦,脖子上還掛著一台單眼相機以及數位相機,男子小心將東西擺在機車腳踏板上,從容不迫戴上安全帽離去,過程才短短三分鐘,大學生就損失七萬塊,兩年來打工賺錢買的3C用品就這樣不見了,讓他實在很火大。

  三月底大學生租在校外的宿舍遭到小偷光顧,調出監視器一看,才知道這名年輕竊賊外表就像一般大學生,因此潛入宿舍根本沒被發現,但他一問才知道,住附近的女同學住處也被偷,將嫌犯畫面那來一看,都是同一個高瘦年輕人,男子專門鎖定這所大學的校外宿舍,光是這三個月就以類似手法犯下至少五起竊案,引發外宿學生的恐慌,這名大學生一氣之下,決定掏出被偷剩的兩千元,上網緝兇,要找出這名囂張的宿舍大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