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2 11:58

臉書按讚 5千個肉圓免費吃

豆照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肉圓是彰化的傳統小吃,別小看它,裡頭的配料可是百百種,包肉、包香菇,還有包干貝。彰化縣政府特別舉辦了肉圓節,請大家到臉書上支持按讚,超過五千人,耶誕節當天,就會免費請大家吃五千個肉圓,當天還會製作一個超大的五百公斤重大肉圓。

  肉圓炸得吱吱響,每一顆都晶瑩剔透,外皮又酥又Q,裡頭還有好料,原來這肉圓裡頭,包了肉、香菇,還有高級的干貝。彰化的這傳統小吃肉圓,已經有112年歷史,彰化肉圓節,請大家品嚐各種肉圓,有清蒸、有油炸,各式各樣的肉圓都是美味,而且這些好吃的肉圓,您還有機會免費吃到。

  只要上肉圓節臉書按讚,超過五千人,耶誕節當天就有五千顆的肉圓可以免費吃,而且當天現場還會製作一顆超大的五百公斤重大肉圓,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,要打響彰化肉圓在世界的知名度,希望打敗臭豆腐、豬血糕,成為最有名氣的台灣在地小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