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3 18:58

俏護士做公益 寫真桌曆暴紅

江麗君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醫院護士給人比較保守、拘謹的印象,但衛生署豐原醫院25名護士為了捐錢給弱勢團體,大膽嘗試揪團拍攝一組寫真桌曆。有人穿小可愛、超辣短褲,露出修長美腿,有人裸露上半身,只用雙手遮掩,性感十足,突破尺度。原本只是想對院內發行1000本,所得捐給弱勢團體,但一推出後卻大受歡迎,連消防員都搶著買,3天就已經賣出500本。

  急診室裡的護士忙著幫病人打點滴,上班的標準裝扮就是護士制服,戴口罩、梳包頭。但護士們不是只有這一種造型,2011年桌曆封面女郎長相酷似天后蔡依林,長髮披肩穿小可愛和超短熱褲,橫躺在沙發上,露出一雙修長美腿。這張上身沒穿,只用雙手環抱遮掩重點部位;還有雙腿跨坐椅子,帥氣又有魅力。這些都不是女明星,而是護士。兩位年輕護士擺出和桌曆裡相同姿勢,左邊是工作時穿著護士服的模樣,右邊是變身成辣妹的模樣。一頭長捲髮、性感長版襯衫,胸前鈕釦刻意解開,性感十足。

  護士們說,要她們擺Pose拍照,還真的是比上班還困難。要不是為了把盈餘捐出來做公益,要平常保守的她們穿的這麼辣,還真有點困難。原本只打算對院內發行1000本,但推出後很搶手,連消防隊員和員警都來搶購。3天就賣掉500本,讓護士們很開心,不排除明年再拍續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