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5 18:58

大氣球遊行 小朋友興奮尖叫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國內一家知名的連鎖企業,今天下午舉行一場全亞洲最大的氣球遊行活動。有五個超級大的卡通人物氣球一出場,就讓小朋友們興奮得大叫。而新上任的高雄市府團隊也打扮成耶誕老人,由市長陳菊帶頭遊行,一路發送氣球,民眾搶成一團。

  全亞洲最大的遊行活動開始,新上任的市長陳菊戴著墨鏡,帶頭領軍。市府團隊們各個戴著耶誕帽,跟著市長要來發送氣球、發送愛。小朋友們擠成一團,一個個手都伸好長,叫得好大聲,為的就是想要市長手上的可愛的氣球,連大人也都跟著搶。

  接下來,出場的大氣球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。將近六層樓高的卡通大氣球,要20幾個人來拉,一邊拉一邊慢慢走,而且還不只一個。這場遊行這麼大一個的氣球就有五個,有獅子、多拉A夢還有三輪車阿伯載出來的海綿寶寶。

  國內知名連鎖企業在跨年前,舉辦這一場暖身活動,旗下上千名員工走上街頭,職棒選手加辣妹,哈雷酷騎士尬帥氣騎警隊。一支支遊行隊伍很吸睛,也讓高雄市週末的街頭,真的有夠熱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