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8 11:58

芋頭牛奶排骨鍋 香甜好滋味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今天的好好吃,帶您到宜蘭品嚐芋頭牛奶排骨鍋,裡頭芋頭吃起來鬆軟綿密,排骨則香酥可口,看了都忍不住要流口水。香噴噴的芋頭排骨鍋,一端上桌就讓人想流口水,濃濃的牛奶鍋裡頭,冒出陣陣芋頭香,還有酥炸排骨的味道,在熱鍋裡越滾越香濃,愛吃芋頭的人搶的就是這鍋裡的芋頭塊,一口咬下去,又怕燙又想吃,融在牛奶濃湯裡的好味道。不管是喝湯還是,吃一口酥軟的排骨,都讓人口齒香。

  看這位先生不管會不會燙到嘴,心急的一口咬肉一口喝湯,只想趕快把這好滋味給吃下肚,會有這樣的好味道,廚師用的不只有湯裡看到的這些好料,其中,芋頭排骨得先過油,再放進用整隻全雞搭配洋蔥高麗菜,熬湯而成的高湯,搭配牛奶和煉乳提味,就成了這一鍋香濃美味的好料,誰說芋頭牛奶只能夏天吃,冬天來嚐嚐不一樣的,芋頭排骨鍋,讓你的味蕾好好享受一下,這香甜濃郁的好滋味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