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8 18:58

馬總統的最愛 紅豆節開幕囉!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縣舉辦萬丹紅豆節,連馬總統都受邀出席,因為他非常喜歡吃紅豆餅,不但馬上掏錢買,他還透露在上台前、他已經偷偷吃了一個,讓現場笑聲不斷。

  總統馬英九和行政院長吳敦義打開蓋子,來為屏東紅豆節開幕。看看馬總統可開心了,這次行程吃吃喝喝的,是最棒不過了,不過紅豆節,再加上馬總統,大家可能直接連想到,總統最愛的紅豆餅。不過誰說紅豆只有這樣的工夫,現場搬出了用紫米包成的紅豆壽司,走健康路線。還有這個用豆皮做成的紅豆壽司,很入味,讓馬總統是一口接一口,好吃到話都變少了。馬總統是笑得好開心,他說擴大舉辦紅豆宴,全是為了馬總統最愛的就是它,紅豆餅。

  不免拿出這張一年前,轟動一時的照片,馬總統在晚宴上大口吃紅豆餅,讓夫人美青嫂睜大眼怒看,從拍下這張有趣的照片,那一刻開始大家就把馬總統跟紅豆餅劃上等號,當然這萬丹紅豆節,一定要找馬總統代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