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8 19:00

豪華渡輪遊 浙江台州好好玩

綜合報導

  春節假期就快到了,如果想出國,不妨到浙江的台州走一走,這是最近一個很熱門的觀光景點,有許多知名的風景區,還有道地小吃,甚至可以搭渡輪到島上去遊玩。

  大批遊客正要前往的,是浙江台州有名的風景區「大鹿島」,先享受十多分鐘的海上風光,讓人的心情更放鬆,一到島上,映入眼簾的,是被白雪覆蓋的美麗沙灘,島上最出名的,就是一座座的大型石雕,大師的巧手,讓堅硬的岩石,成了各種動物的象徵,也讓人讚嘆,高難度的工藝傑作。

  還會讓人捨不得離開的,還有這個名叫仙居的景點,顧名思義,仙居就是仙人居住的地方,這兒清幽寧靜、遠離塵囂,遠方的將軍岩,就像栩栩如生的人形雕像,在這裡行走,真的會以為是走進了世外桃源。

  別以為這兒只有風景好看,吃的也是一極棒,老街中處處的道地的小吃,一盤盤特色小菜,都是台灣吃不到的,吃了難以忘懷,最後最期待的,還是能搭上豪華的郵輪,船上不只有頂級享受的總統套房,最讓大家期待的,是一大早等待日出的時刻,看到金色的耀眼光芒從海天交界處射出,眼前的美景,真的能忘記一切煩惱。這條從浙江到基隆港的新興航線,讓許多玩過的遊客都流連忘返,海上和陸地的美景盡收眼底,讓人一輩子都難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