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7 18:58

3天2夜遊花蓮 住宿只要100元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農曆春節,來一趟三天兩夜的花蓮行,住宿費只要100元,您相信嗎?花蓮縣四十個風景優美的國小,提供場地讓民眾在學校裡搭帳棚露營,一個人住一晚只要50塊,不但可以幫你省下了大筆住宿費用,還可以體驗野外露營的樂趣。

  綠色的林蔭旁,有寬敞的籃球場可以運動,再往下走一點,還有遊戲區,小朋友坐在鞦韆上,玩得很開心,這裡是花蓮的北埔國小,春節期間開放民眾露營,而且在一旁,還有花蓮著名的風景區,七星潭,可以到這裡來散步,或是欣賞藍天白雲,跟海岸線合而為一的美景,玩累了,再回學校休息。

  春節期間學校大放送,一個人住一晚只要50塊,這裡是中原國小,綠油油的草皮,也要在春節假期,提供民眾來露營,而且,這裡不收錢,一旁還有南濱公園。別小看這裡,一到晚上就會大變身,成為花蓮最熱鬧的觀光夜市。讓春節想到花蓮玩,又不想花大錢住飯店的人,有個超棒的新選擇,只要準備好帳棚跟睡袋,不管是要一個人當背包客,或是全家人一起遊花東,到學校露營,都是個省錢的新體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